close
退伍快一年了

看到軍旅板上有在討論軍歌的東西

怕我忘了我會唱的

把這一篇當做一個軍歌小筆記本

===================================

傘兵進行曲

看朵朵的白雲 點點的流星
飄盪在美麗的天空 我們是三民主義新中國的傘兵
為著民族的生存 國家的和平
我們要結成一群活的長城 向著這個目標前進

嚴守紀律 服從命令 奮勇殺敵 不惜犧牲
我們是三民主義的傘兵 我們是新中國的傘兵

==================================

空降神兵

空降神兵,勇赴沙場,永遠站在最前線
特戰奇兵,捍衛疆場,空降敵後做先鋒
紀律嚴明,戰技精良,忠義驃悍,勇猛頑強
武漢稱雄,天龍立功,空降神兵,威風凜凜
(答數:忠義、驃悍、勇猛、頑強!)
空降神兵,勇赴沙場,永遠站在最前線
特戰奇兵,捍衛疆場,空降敵後做先鋒
紀律嚴明,戰技精良,忠義驃悍,勇猛頑強
武漢稱雄,天龍立功,所向無敵,特戰奇兵

===================================

特戰之歌

看我們特戰連的弟兄們,個個身體像金剛。
不怕吃苦不怕難,一切都在戰勝敵人!

每天都在勤操苦練,任何困難我都不怕,
真金不怕火來煉,這是我特戰連傳統精神!

(口哨:跟著旋律由"看我們"到"戰勝敵人")

每天都在勤操苦練,任何困難我都不怕,
真金不怕火來煉,這是我特X營傳統精神!

===================================

豪情

蔚藍的天空坦蕩心胸,燦爛的陽光熾熱豪情,
大海茫茫呼我揚帆,白雲朵朵喚我出征。
誰沒有作過那關山夢,誰沒有興起過塞上行;
大地留下男兒足跡,歷史何須刻上英名。
沙場的冷月陪我獨醒,拂曉的寒風伴我遠行;
征帆掀起千層波浪,展翅飛翔萬里長空。
誰沒有作過那關山夢,誰沒有興起過塞上行;
大地留下男兒足跡,歷史何須刻上英名。

====================================

浩氣

浩氣貫長空,沉潛在心中
海中礁,山巔松,無懼波濤與疾風
浩氣貫長空,沉潛在心中,
提起槍,挺起胸,不畏烈日與寒冬
昂首闊步頂風行,烈火鍛練變成金,
戴明月,披繁星,守山巔,戍海濱,
映照一片赤膽忠心,
浩氣貫長空,沉潛在心中,
提起槍,挺起胸,不畏烈日與寒冬。

=====================================

亮島之歌

展開勇猛的翅膀
奔向神聖的前方
在此建立多年的夢想
榮譽就在胸膛
縱然和水跟淚在臉龐
經過失敗後決不憂傷
看我們步X連五項戰技強
迎接勝利的第一戰

======================================

陸軍軍歌

風雲起   山河動  黃埔建軍聲勢雄   革命壯士矢精忠
金戈鐵馬   百戰沙場  安內攘外作先鋒
縱橫沙場  復興中華  所向無敵立大功
旌旗揚  金鼓響  龍騰虎躍軍威壯  忠誠精實風紀揚
機動攻勢  勇敢沈著  奇襲主動智謀廣
肝膽相照  團結自強  殲滅敵寇  凱歌唱

=======================================

中國的駱駝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長城綿延 黃沙滾滾
是我生長的地方 是我生命的泉源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一、二

長城綿延 黃沙滾滾
是我生長的地方 是我生命的泉源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依然往前衝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

黃埔軍魂

國家的干城,革命的先鋒,
文武合一,薪火相傳,
為國為民盡忠。
輝煌的歷史,光榮的傳統,
如手如足,一心一德,個個都是英雄,
親愛精城,團結奮鬥肯犧牲,
讓黃埔的精神常在藍天上放光明。

=====================================

老兵

飄揚的旗幟 嘹亮的號角 戰鬥的行列是他快樂的家
一心一意 熱愛著國家 更把生命獻給了她
道不完 南征北討的故事 數不盡 一身光榮的瘡疤
等到白了少年頭 報國的心意就像一朵不凋零的鮮花
===========================================

最好聽:豪情

最愛唱:黃埔軍魂

最有回憶:傘兵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