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篇我從很久之前就想寫
應該是說我在多年前已經寫好紙本了
電子版的一直沒有寫上去
也許是我比較懶
也一直找不到好的動力與時間點去寫

也許這一篇是我不該寫的
曾經知道我幹過這種事情的只有興國
算是我的小秘密吧(笑~)
而這一篇的有效期限是     ****萬一我倒下的那一天****

會觸發我寫這一篇也是這一兩年來家中發生了一些重大事情
另外,無意間在格言板看到的
tynus所寫的一句「你帶走的只是你自己,為什麼不見的卻是我自己」
這句格言的所下的標題是"親逝"
而外婆的倒下間接讓外公成為是目前最接近這一句話的寫照

當兵時得知家中發生阿嬤(內的)倒下之後
我就認真想過這些事情(生老病死)
我也盡量不讓我自己成為上面那一句格言的樣子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發生在我自己身上或 我家人身上)
我會盡量讓自己情緒平穩一點

給以後心情不好的我:
「很多人三十歲就死了,八十歲才埋葬」-本間久雄
快樂=滿足/需求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給以後我來不及講的親朋好友:
如果我先走了,替我跟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及家人講一下
一直以來我不曾跟他們講過的一句話
「我愛你」那三個字,謝謝!!

我現在人很正常、很健康的
請看倌們看了請放心
以後也會很正常、很健康!!
我只想先講講以後的事
讓我心理有個底(最糟底限) 

算是給我自己出外打拚時會感覺比較沒有什麼牽絆、掛念
就算在外打滾了一身傷
我也能一直勇往直前的奮鬥下去
因為我知道其實我什麼都沒有損失的,對吧!?
(這一篇也可以說是讓我自己隨時可以重新Reset的另類按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wn 的頭像
    shawn

    shawn的部落格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