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把我養的這麼大

教我怎麼做人處事

 

你不要擔心太多

也很辛苦你在醫院的這段時間

你很努力了

可以不用這麼操心


我會堅強起來的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我會把家人都顧好的

你在天國要過的開心一點喔!!

我愛你

 

我不知道這世間是否真的有輪迴這東西存在著

如果有的話

下輩子,我還要當你的孫子,讓你來疼我

下輩子,你還要當我的阿嬤,讓我來孝順你

我今天說好的,你今天聽到的

我會記得,你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wn 的頭像
    shawn

    shawn的部落格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