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後的日子

每次回家跟回到部隊最常聊的話題是「之後要幹麻?」

找工作

我也只有那該死的工程師職缺

但又有那一丁點的莫名無力感

厭倦與電腦趴整天的作習

在我的暱稱上打著 "有多久沒有呆呆的望著天空"

跟管達聊天 

我說我只是想找那份自由  那種自我解放的感覺

管達倒是很現實也很實在的回了我一句

"你知道 現實生活 有多少人是只能呆呆的望著天空嗎?"

我也笑了

我「想」做的 跟 我「能」做的 似乎存在著很大的差距

該是準備提起幹勁好好找工作了

 

還沒入伍前

我的生活環境、朋友 跟我的行為舉止比較起來

我覺得我是個粗人 

入伍後

我遇過之前講的"無知"那一類人,是一堆 

也碰到連一般文字資訊都沒辦法吸收的文盲!!是少數

更別提有辦法自我獨立思考的人

而我在這種環境底下 相對比較

我覺得我好像是個文人了    xd

 

說一動做一動  過一天算一天的生活

當兵變笨是不爭的實事

但心態如果沒有調整好

也許在還沒出社會前 自己可能就先給自己判死刑了吧

要抽鞭子啦  光頭蠍

快找回那一份最當初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wn 的頭像
    shawn

    shawn的部落格

    sh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